洛阳地暖价格及地暖安装方法介绍

发布者:万森特地暖   发布时间:2019-03-25 10:27:53  浏览量:3794

地暖以舒适、环保、健康等众多优点,受到了众多家庭的喜爱。地暖温度自下而上递减传递,温暖由脚自然而生,让家庭采暖变得舒适健康。但地暖素有“七分在安装”的说法,地暖安装工艺的好坏对后期的使用有很大影响,因此地暖安装施工必须严格按标准施工流程进行。才能免除业主的后顾之忧,舒适的享用地暖带来的温暖。

洛阳地暖系统价格基本包含:分集水器、地暖管、壁挂炉、温控器、辅材等几部分。壁挂炉是地暖系统中投入最高的设备,一般国产壁挂炉在6000到8000元左右,进口壁挂炉在1万元左右。地暖主要分为水地暖和电地暖,水地暖有进口和国产,一般国产地暖管价格在70-180之间,进口地暖管150-300之间。但是地暖是隐蔽行业,在这里小编提醒广大业主切莫贪图一时便宜,选择便宜。

下面万森特地暖给大家介绍一下地地暖安装方法,让你对地暖施工一目了然。

量房——分集水器定位——地面找平——铺挤塑板——铺反射膜——盘管——回填——地暖验收。

微信二维码

公司地址

洛阳市古城路王城大道交叉口盛唐至尊门店万森特地暖

洛阳和暖商贸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豫ICP备17044595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389号

4000-6888-37
快速报价
最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