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为什么选择万森特地暖

发布者:万森特地暖   发布时间:2019-11-05 02:37:14  浏览量:2830

为什么说万森特地暖好?由于传统的对流采暖,无论是散热器还是管道装饰,各占用一定的室内空间,大大影响了室内的装饰和家具布置,而万森特地暖将的加热盘管埋设于地板中,不影响室内美观还不占用室内空间,十分有利于便于装修和家具布置。

又因万森特地暖管采用了新颖的欧式外形设计,十分契合现代化的审美央求,在家庭安装万森特地暖时环境的美观性方面起到了保证作用。采用了新型的大弧度弯位设计,在运用中可以有效的减少水锤的构成,有效防止管震现象的发作。

其次,由于地暖的热稳定性好,填充层的蓄热才干十分大,间歇供暖条件下的温度变化迟缓,万森特地暖可使室内温度坚持稳定。铺设万森特地暖能够有效的改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而且万森特地暖对风湿病有明显疗效;地暖无风可减少对老年人心血管的压力。可以坚持肌肤的水份助女性青春常驻;装置万森特地暖的室内无粉尘,合适呼吸系统敏感者生活,大大减少哮喘发病率。

同时,地暖安装表往常节能性突出。地暖属于辐射供暖方式。它较对流供暖方式热效率高。在传送过程中热量损失小,同时用户还可依据本人的运用状况灵敏调控,进一步有效节约能源。

万森特地暖,是一家特地从事万森特地暖一系列产品销售的效劳类行业。所以消费者在地暖装置的时分就应该选择正轨且资证齐全的公司。而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央求越来越高,专业牢靠的万森特地暖越来越受大家的欢送。

往常很多家庭的采暖方式为地暖采暖。往常正是装修旺季,再和大家分享下地暖装置的一些小学问吧。

1、地暖安装与装修同步。地暖安装一般是与你家里装修同步的,什么时分开端装修,什么时分就能够装地暖。地暖有前期和后期两期,前期是在刚开端装修时,走完水电以后,开端装分集水器和铺设管道;后期是家里全部装修终了以后,装置壁挂炉后中止调试,调试无误,鼕季就能够投入运用了。

2、地暖安装过程的细节很重要。地暖管道布置比拟复杂,需求计算间距,铺设外形,假定管道不均衡,会呈现部分不热的状况。还需求留意保温资料的选择,假定保温资料不好,会将热量分发到楼下,影响温馨体验度,还有可能构成有害物质的释放。

3、混凝土填充。用于维护地暖管道和使空中温度平均的结构层。普通为细石混凝土,石子颗粒直径不应大于1cm,水泥砂浆体积比例不小于1:3。混凝土浇筑高度为4cm,需人工铺平,不可用振荡器。

4、地暖装置完成后需求中止调试。这个必需求记住,壁挂炉装置完成以后,必需求对地暖中止调试,未经调试的地暖系统,严禁运转运用。在一切水源、电源、热水回水都正常供给到位的状况下中止整个系统的调试,在调试时,你也必需到场中止监视,调试完成无误前方能签字。

5、空中不能打孔。装修时留意不能在空中上打孔、打钉子,以免打漏地暖盘管,招致漏水;装修完成,铺上地板以后也严禁打孔、打钉子,如不留意打穿地暖管,处置起来会很省事。

6、不要直接在地板放置接触面积大的家具。由于地板外表是散热面,地板上尽量不要做固定装饰件或安放无腿的家具,以免影响热空气活动,招致房间取暖效果不佳。

7、卫生间防水需做好。有的人想要在卫生间也铺上地暖,那么卫生间防水就很重要,防水层一定要做好,否者会有很大的隐患。卫生间地暖普通是铺在干区,湿区是不倡议中止洛阳地暖装置。

8、地板铺设。在铺设地板时,下面不能用防潮垫,由于防潮垫是隔热的,会影响热量传导,并且增加能耗。地暖铺设时的保温板自身就是防潮的,并且提供了地板的“脚感”。

微信二维码

公司地址

洛阳市古城路王城大道交叉口盛唐至尊门店万森特地暖

洛阳和暖商贸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豫ICP备17044595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389号

4000-6888-37
快速报价
最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