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地暖的业主们 请留意!!!

发布者:万森特地暖   发布时间:2019-08-30 10:23:33  浏览量:4189

新乡地暖的业主们 请留意!!!1.在每个采暖期,使用地暖前,应打开分水器供水管道上的过滤器,清除杂物。具体方法:首先封锁连接加热管的进、回水阀门,然后打开过滤器,取出过滤网并清洗干净,检查过滤网有无破损、堵塞,如有损坏应换上同规格的过滤网,按原样装好。在拆装过程中切勿使杂物进入管内。处理完毕后,再将过滤器上紧,防止漏水。在系统正常运行后,请不要随意调节分水器上的阀门。


2.在有地暖的室内装修时,严禁强烈撞击地面或向地面钻眼、打钉、切割、凿洞等,防止损害加热管。
3.用户若在楼层间、屋顶上钻孔时,务必注意钻孔深度不能超过楼板结构厚度,以防损坏上层地暖管和绝热层。
4.室内摆放家具、堆放物品时距地面应保持5cm以上的空间,以便于地热向上扩散。
5.在供暖区域内,地面上不得放置过重物品,以防止地面变形开裂。实在需要,应在地面上采取加固措施。
6.严禁在地面上进行高温作业。如生火或电炉等,防止损坏地下塑料管。
7.冬天在无人居住的房间,温度在0℃以下时,应将地暖管内的水用气泵全部抽出,以防管材冻裂。
8.在重物堆放的区域或脚手架支撑及手推车等与地面接触部位应加硬质块,扩大接触面积,减少压强,以防止损坏地面压扁地暖管。
9.在非采暖季节,应注满水进行养护。
10.严禁擅自对系统进行改装拆卸。
11.分、集水器外露管道较多,应加套管,外加防护罩。
12.不提倡在木地板下加设龙骨,那样会降低散热效果,又易被钉龙骨的钉子伤害管材。应尽量采用粘合式、拼插式、人造复合板式做木地板较好。
13.在室内放置较重家俱于角落时,应用木板支垫,防止地面开裂。
14.如地下管路一旦有渗漏,务必先封锁分水器上分集水主管阀门,再通知安装单位进行维修。
15.严禁加热管与沥青、汽油、酒精接触,以防侵害腐蚀管材。
16.如果热源为家用小锅炉,采暖初期或后期可调节供水温度设置,降低供水温度,降低散热量或调节循环泵的流量来满意室温要求。
17.采暖期内,如房屋短期无人居住时,可把该房间对应管路的阀关小,以降低能耗。
18.整个采暖期房间无人居住时,应用气泵将管内水吹出,住手供暖。

新乡的使用地暖用户都了解了吗?

 

以上内容出自万森特地暖官网:http://www.vincentdn.com/

 

微信二维码

公司地址

洛阳市古城路王城大道交叉口盛唐至尊门店万森特地暖

洛阳和暖商贸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豫ICP备17044595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389号

4000-6888-37
快速报价
最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