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万森特地暖告诉你怎样安装地暖更科学!

发布者:万森特地暖   发布时间:2018-04-12 05:05:46  浏览量:2888

对于地暖很多人都不陌生,它是冬日带给我们温暖的首要设备,现如今很多地区都进行了地暖安装。那么优质的地暖系统是由专业的地暖设计、优质的地暖产品、规范的地暖施工来共同完成的,每一个环节都要保证质量。

所以说在选择地暖时要从多方面考虑,切勿盲目选择。只有正确的选择,走出地暖误区,才能保证地暖的质量,以便更好更科学的进行地暖安装。

下面新乡万森特地暖介绍下在地暖安装过程中业务也需要知道的几个问题!

20171125171408

客地暖盘管越密越好吗?

地暖并不是铺到越密越好,在地暖设计时很多业主都认地暖盘管越密越好,越密的话房间越暖和,实际上地暖盘管的间距的设计是根据多方面因素按照相关数据用公式尽计算得出的,盘管间距过密的话不但会因室内温度过高造成燥热的现象,还会影响人体的健康。

地暖工程有三怕

地暖工程最怕三点就是:怕不热、怕堵塞、怕漏水。

地暖不热

地暖不热问题大概存在供回水管道接反、杂物、积气等问题;也可能是由非专业地暖公司施工导致用户在使用地暖时出现不热或室内温差大。而这些问题一旦出现,后期很难解决,用户苦不堪言。

地暖堵塞

地暖堵塞问题主要是因为供暖热水在管内长期运行后,会在管子内壁结垢或附着一些水锈和杂质,影响地暖热水的循环,并导致使用费用逐年增加。遇到这类问题应采用物理管道清洗这种安全、高效、环保的方式。

地暖漏水

地暖漏水问题比较复杂,所以用户应采用国标的地暖管材、优质的分水器以及采用合理的设计和优质的施工,才能有效地防止地暖漏水。如出现意外管路损伤,对于地暖管材PERT,则可以进行热熔连接维修且保险系数很大,不会出现二次漏水。

地暖分配器的安装

分配器安装在墙壁和专用箱内,住宅一般安装在厨房间,集水器下面阀门距离地板30㎝以上处,水平安装,供水阀门安装在分水器前面,回水阀门安装在集水器后面,过滤器安装在分水器的前面,这些都是一定要遵守的。

温馨提醒

万森特地暖温馨提醒您在地暖安装时一定要选正规的地暖公司,科学布局科学安装,避免以上不必要的烦恼。

以上内容出自万森特地暖官网:http://www.vincentdn.com/

 

微信二维码

公司地址

洛阳市古城路王城大道交叉口盛唐至尊门店万森特地暖

洛阳和暖商贸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豫ICP备17044595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389号

4000-6888-37
快速报价
最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