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开始了,地暖开启的正确姿态!

发布者:万森特地暖   发布时间:2018-10-24 09:41:40  浏览量:2339

又到一年供暖季,许多家庭都准备用地暖了。你了解吗?地暖管长时间不用,再次开启时,一些小的细节不容忽略,做好这几点既可以保证地暖的使用效果,又可以延长地暖的使用寿命,下面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先不要急着开阀门

由于地暖外网管路长期不用,管路中很可能沉积一些杂物和水锈。如果不加处理就急于打开地暖阀门,这些杂物和水锈就会进入自家地暖管路中,影响采暖效果,降低地暖管的使用寿命。

Tips:供暖初期,不要急于打开室内供回水主管道上的阀门,应该等外网管路中的水先循环两天后,再打开自家地暖阀门,这样能有效避免管道沉积的杂质涌入到地暖管里。

排出地暖管内气体

每次供暖开始前,供热管道系统由于长时间不运行,室内管道中会存有气体,形成气塞造成供暖效果不佳。遇到这种情况,动手能力强的亲,可以自己调节分水器上的排气阀进行排气。若自己不会操作则可以联系专业的地暖安装和维护人员进行解决。

微信二维码

公司地址

洛阳市古城路王城大道交叉口盛唐至尊门店万森特地暖

洛阳和暖商贸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豫ICP备17044595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389号

4000-6888-37
快速报价
最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