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安装后,铺瓷砖还是木地板呢别再纠结了!

发布者:万森特地暖   发布时间:2018-04-16 10:58:48  浏览量:2660

地暖安装后,铺瓷砖还是木地板呢别再纠结了!懂一点地暖的都这样做,效果好10倍!

洛阳用户基本上是每家每户都会有地暖,但是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地暖上要铺瓷砖好还是地板好,而且很多人都觉得其实都是一样的,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区别,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其实还真的是很有影响,毕竟材质不同就会影响到热量的传导,所以大家室内的效果也就会不同,现在很多有人家里都这样装,保温效果好10倍一起来学吧。

1513303660

地暖上铺设瓷砖,其实瓷砖的吸热还是很还是很好的,可以说地暖加上瓷砖就可以最大化的发挥出地暖的用途了,再有最关键的是瓷砖不管是有没有加热都不会散发出不好的物质,再有就是瓷砖相对于地板还是很便宜的,可以说是真正的物美价廉了,这样大家可以省下一大笔钱做别的事情。

要是安装完地暖之后铺地板就很有可能因为地板的隔热性比较好,这样效果就不怎么好,这样一来地暖就是要开了很久才能传出热量,这样一来地暖的效果就不是很好,再有就是大家要知道的是其实地板要是加热之后就很有可能会散发出有毒物质,这样就很有可能会对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所以大家要是想要选择地板的话一定要慎重。

但是还有的人可能会担心就是瓷砖比较的冷,光脚踩上去的话可能会不舒服,但是大家要知道的是其实要是大家有了地暖之后冬天的话地暖打开了,用不了多久瓷砖也会变热的,这个时候大家要是踩上去就会觉得很舒服,还有到了夏天的话刚刚好就会非常的凉快,这样也是很舒服的,但是大家要注意的就是要是铺了瓷砖大家走路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要摔倒了,要不然的话就很有可能会让自己受伤。

所以看到这相信大家都明白吗?

地暖安装后选瓷砖好还是地板好,不过大家也可以有自己的想法说不定会有更加不错的装修材料等待大家的发现,到时候大家也可以住的更加的舒服,所以大家要是想要住的舒服那就一定要多动动脑筋。

微信二维码

公司地址

洛阳市古城路王城大道交叉口盛唐至尊门店万森特地暖

洛阳和暖商贸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豫ICP备17044595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389号

4000-6888-37
快速报价
最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