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VINCENT(万森特)这个专业做水地暖的品牌呢?

发布者:万森特地暖 发布时间:2021-07-12 10:52:24

 

为什么要选择一个专业的水地暖品牌呢?地暖是个隐蔽工程,所有的业主都希望可以满足安心的基本诉求。而洛阳万森特地暖的工作贯穿产品质量设计,制造,销售,交货,验收,安装,调试,使用,质保期后的维护保养全过程。所以选安心,就选万森特。万森特地暖,万分安心。

地暖品牌、产品质量与环保指数与业主的健康息息相关,来不得半点马虎。宁愿贵一点,也绝不拿健康做杀价。

一年的四分之一的时间都在供暖,时间之久长达4个月。在一二线城市大多都按流量计费,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将来都会逐步变成流量计费 。不同的施工标准和施工要求,会影响业主家的采暖费用。地暖就是项投资,前期投入的多,就相当于买了一级节能的冰箱。每个采暖季下来,都会比别人家的使用费用节省30% 。三年下来,地暖高出别人家的投资的费用就赚回来了。再往后的使用过程中,就相当于,使用着地暖,却不知不觉的赚回了安装的投资。这难道不是一件多么令人愉悦的事呀?

地暖品牌 洛阳万森特地暖,专业地暖-地暖品牌,以安装服务售后为一体的水地暖品牌公司,而非管材类地暖公司。

以上内容出自万森特地暖官网:http://www.vincentdn.com/

 

微信二维码

公司地址

洛阳市古城路王城大道交叉口盛唐至尊门店万森特地暖

洛阳和暖商贸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豫ICP备17044595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389号

4000-6888-37
快速报价
最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