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的稀缺性,对您来说意义重大吗?

发布者:万森特地暖 发布时间:2021-07-05 12:23:36

品牌的稀缺性,对您来说意义重大吗?
如果您突发生病,无法继续工作,您的公司会怎么样?
是什么阻止您下决心(寻找一个让自己安心的品牌)?

万森特地暖合作主题

VINCENT(万森特)一个专注于水地暖的品牌。感谢公司营销策划团队本次出的合作主题(道同:分文不取;道异:千金不换。)之前也见过很多招商主题会写选将,求贤等字眼,但没有本质区别,还是拼财力,资金门槛高却不筛选格局。而我们公司此次的合作计划突破了传统的以利相吸,却在格局和认同度入手,真正是实现了合作的“高门槛”

孙子兵法中记载:故经之以五事,而索其情;一曰道,二曰天,三曰地,四曰将,五曰法。(道,就是认同。)“认同”是成事的首要条件。孙子将“道”放在决定战争胜负要素的第一位。可见其重要性,不可小觑。何谓“道”,就是大家要拥有共同的品牌目标,共同的品牌信念,共同的品牌使命,这样的话,就具有超强的向心力,就容易获得成功。
商场如战场,哪个品牌的联盟者向心力强,哪个品牌的联盟者目标比较一致,就会更接近胜利。这就是所谓的无形资产,即是无形亦是无价,可决定胜负。
VINCENT(万森特),国内首家以安装,服务,售后为一体的水地暖品牌公司,而非管材类品牌公司。VINCENT(万森特)品牌理念:做大不如做强,做强不如做久,做久不如做的有意义。因为专注,所以专业。VINCENT(万森特)一个只做水地暖的品牌,而我们的工作贯穿设计,制造,交货,验收,安装,调试,使用,质保期后的维护保养全过程。此次合作,为了迎合VINCENT(万森特)品牌稀缺性的理念,和对联盟者需求的馈赠。公司决定一个区域只PK出一名最接近公司目标的联盟者。
对外,公司战略:攻其敌所不能守,守其敌所不可攻。对内,公司要求:非我族人(目标不一致者),其心必异。

万森特地暖合作优势万森特地暖合作条件老板值得思考合作万森特
你很优秀吗?你可以不停的要求自己,与时俱进吗?你想轻松愉悦的带领团队吗?站在巨人肩头,何必平地而起?来我们的战队吧,如果你是个有立场的人,我们的战队可以帮你赢得你的璀璨人生。
期待别人羡慕的眼光吗?那还等什么?独占鳌头就是你了!

地暖形象店

DSC_7170


店面形象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暂无

微信二维码

公司地址

洛阳市古城路王城大道交叉口盛唐至尊门店万森特地暖

洛阳和暖商贸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豫ICP备17044595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389号

4000-6888-37
快速报价
最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