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地暖-省下的钱都将变成今后冬天遭的罪

发布者:万森特地暖   发布时间:2019-03-27 02:43:56  浏览量:2927

根据来电汇总,洛阳地暖归结为以下几种情况:


1、家里已经居住几年,始终达不到理想温度的


2、家里供暖几年,使用过程中温度逐年下降的


3、首次供暖,家里温度达不到的


4、家里某个区域不热的


5、回水温度过低的


6、小背篓没温度的

20171125171408

这几种情况,有容易解决的,也有很难解决的


1、家里始终不热,且每回路的温度有差异,在路边找的水暖工自己施工的地暖,从供暖就没有热过,给装地暖的工人收完钱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问题:没有施工规范,各回路差异过大,且每回路长度过长造成循环不畅,导致不热。


解决方案:明装暖气片改造


2、温度逐年下降相对来说容易解决,一般经过地暖清洗后会有明显的改善。但是目前地暖清洗费用也不低


问题:地暖管堵塞


解决方案:地暖清洗,在施工时连接分水器处增加护套管,可以大幅减少水中藻类滋生,延长清洗间隔。使用优质地暖管(内壁光滑度更高)


3、首次供暖温度达不到的,由于没有往年温度做对比,很难确定不热的主要原因


可能有邻居未供暖、地面厚度超标、主管网温度不够、地暖施工问题、地暖管堵塞等等原因。


解决方案:尽可能将地暖施工控制好,这样即使是不热也有办法解决。


4、某区域不热,可能是因为堵塞造成,也可能因为该区域的回路过长导致


问题:堵塞或回路过长


解决方案:检查该回路水流量,如堵塞造成则清洗地暖。回路过长没有简单解决办法


5、回水温度过低


在供暖初期,回水温度低是正常的,因为要将屋内温度升高,水温传递给了地面。回水温度会随着室内温度的升高而逐步升高。如果一直没有升高则说明循环有问题,需要进一步排查


6、小背篓没温度


一般是在小背篓连接时使用了过多的管件,连接不规范造成的。

以上内容出自万森特地暖官网:http://www.vincentdn.com/


微信二维码

公司地址

洛阳市古城路王城大道交叉口盛唐至尊门店万森特地暖

洛阳和暖商贸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豫ICP备17044595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389号

4000-6888-37
快速报价
最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