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该装地暖还是暖气片好呢?

发布者:万森特地暖   发布时间:2019-03-25 04:32:08  浏览量:5566

别墅装地暖还是暖气片好呢?

 

别墅地暖

 

别墅一般建在城市的边缘,依山傍水,环境之类的都很好,只有一点,温度会比市内低一些,如果没有采暖设备,真是一件痛苦的事。而且郊区也不像市里,有着已经布局好的采暖管路,装上暖气片就可以直接享受温暖。那别墅该怎么采暖最合适呢?万森特地暖小编认为,传统的采暖方式莫过于水地暖和暖气片,别墅采暖,也应该在这两种里面选择,那该选择哪一种好呢?我们从不同方面对比。
1.暖气片的寿命在10-20年,地暖的寿命在50年左右,而地暖锅炉的寿命大概是15年,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考虑选择哪一种。
2.地暖是通过辐射散热,家中的每一块地板下都可以提供热量,符合人们“头凉脚热”的养生习惯。暖气片安装位置一般靠近下方,通过对流散热将热空气传递出去,在舒适程度上,和地暖是一样的。 
3.造价。地暖采购和安装的价格明显高于暖气片,200平米左右的别墅,采购和安装地暖的费用大约在三万到四万,暖气片在一万到两万之间,根据具体情况不同费用也不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择。
4.地暖是通过辐射散热,家中的每一块地板下都可以提供热量,符合人们“头凉脚热”的养生习惯。暖气片安装位置一般靠近下方,通过对流散热将热空气传递出去,在舒适程度上,和地暖是一样的。

5.地暖包含保温层、发热层、蓄热层,地暖的高度有五六公分,而暖气片如果采用暗装的话,几乎不占用太多空间。从面积上来看,是暖气片更胜一筹。

别墅地暖还是暖气片都有各自的好处》》》

微信二维码

公司地址

洛阳市古城路王城大道交叉口盛唐至尊门店万森特地暖

洛阳和暖商贸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豫ICP备17044595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389号

4000-6888-37
快速报价
最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