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地暖家里不热,就请注意啦!

发布者:万森特地暖   发布时间:2018-03-29 03:32:51  浏览量:4072

地暖不热是地暖使用时间长了经常容易出现的故障,至于地暖不热的原因有很多,一些是因为使用过程不当造成的,有的则是因为安装不当造成的。在新乡万森特地暖为你例举一些常见的地暖不热原因,以及地暖不热怎么办的解决方法。

地暖清洗

管道有气导致地暖不热

地暖不热表现:地暖主杠热,回水杠不热,是管道里有气顶着,导致热水不能进入到回路里不能进行循环。


解决办法:用分水器上的放气阀把管道里的气打开,放气,直至放出热水。

过滤器堵塞导致地暖不热

地暖不热表现:供水主杠不热,有可能是供热水质太脏,导致过滤器堵塞,不能使其正常循环。

解决办法:用活口扳手打开过滤器,清洗里面的过滤网,从新安装回去就可以了,也可以找专业的人员进行清洗。

地暖长期不清洗导致地暖不热

地暖不热表现:地暖设备长期不清洗,导致管道内结垢太多,从而导致管道内堆积大量淤泥锈垢、菌藻的杂质,从而影响供暖质量。

解决办法:一般来说地暖管道3—5年到清洗一次,地暖设备在每年地暖供暖以前都需要进行清理,地暖清洗应该由专业的地暖清洗公司完成。

对于地暖不热,新乡地暖首先分析造成地暖不热的原因,除了以上叙述的原因外,用户还要注意是否是施工不当造成的地暖不热,以及地暖地板是否导热性好,这些都有可能是造成地暖不热的原因。

以上内容出自万森特地暖官网:http://www.vincentdn.com/

 

微信二维码

公司地址

洛阳市古城路王城大道交叉口盛唐至尊门店万森特地暖

洛阳和暖商贸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豫ICP备17044595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389号

4000-6888-37
快速报价
最新活动